桃江县惠农服务中心职责职能

索 引 号:tjxgxs/2020-1166959 发布机构:桃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文日期:2020-04-1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惠农服务中心职责职能:贯彻、执行、宣传党的政府的惠农政策。指导全县废旧物资分拣中心对废旧物资的回收和处置;对废旧物资分拣中心进行检查考核。指导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和惠农服务体系建设以及再生资源回收网点的建设。指导全县供销合作社开展为农服务,积极培育发展县域特色产业,拓展供销电子商务、金融互助、土地托管、收储加工、统防统治、农机服务、快递物流等业务。指导全县供销合作经济组织的业务活动,开拓农村市场,发展农村专业合作社、惠农综合服务社和合作经济组织,促进城乡市场一体化和农业产业化进程,完善社会化服务体系。组织相关惠农的科学技术、生产技能、供销专业知识、农技人才的培训。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主  任:李拥军

成  员:王  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供销社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