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构设置(2023年9月)

索 引 号:tjxgxs/2023-1836496 发布机构:桃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文日期:2023-10-0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1.办公室职责职能:负责调查研究;办文办会;史志、档案管理;公务来往接待;领导交办事项的传达、催办;材料的起草、综合、审核、会签及印发;印鉴管理;机关考勤;机关财产管理;办公用品的购置、管理与发放;绩效考核;创文创卫;热线及舆情处置;信息宣传报道;政务公开;公务用车;意识形态;平安建设及信访、防非处非;疫情防控;工会工作;协助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完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班子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2.监事会办公室职责职能:负责监事会计划、制度等相关文件的编制,组织监督检查活动,完成调研课题;负责系统审计工作。指导、协助出资企业组建监事会工作机构,完成监事会办文办会和上级供销社及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委安排的其他工作。

  3.人事教育股职责职能:负责系统人事任免、考核培训及有关文件的拟定;负责系统干部职工的调资升级,五险一金政策和其他待遇的确定、审核;负责机关公务员登记、事业编制人员职称评聘;系统干部职工离退休办理等事宜;负责系统党建、统战(民族宗教)、老干、女工、团委、机关党支部工作;完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班子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4.资产管理中心职责职能:负责系统全资社有企业资产管理、合同管理、法务工作;负责资产占用费的收取,负责深化社有企业改革;负责系统财务核算、债务管理、税务工作;完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班子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5.合作经济指导股职责职能:负责系统业务和系统综合改革工作;县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日常工作;业务统计报表编制和报送;乡村振兴工作;防汛抗旱、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依法治县工作;完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班子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6.经贸发展股职责职能:负责系统招商引资、立项争资以及项目包装、策划、实施、验收等工作;指导监督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完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班子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供销社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