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构职能(2023)

索 引 号:tjxgxs/2023-1818291 发布机构:桃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文日期:2023-09-0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桃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以下简称县供销社)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供销工作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全面遵循省委、市委、县委的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供销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一、本单位负责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工作机构:县社机关办公室。

办公地址: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资江北路219号

办公时间:冬季8:00-12:00  14:30-17:30(工作日)

夏季8:00-12:00  15:00-18:00(工作日)

联系电话:0737-8889307

二、机构职能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和社会发展的方针政策和法规,确定、拟定全县供销社的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指导全县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和发展。

(二)指导全县供销合作社发展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参与、推动农业产业经营和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

(三)根据县人民政府授权,对全县农业生产资料、再生资源、农副产品等经营进行组织、协调和管理。

(四)参与农村市场和商品流通建设,推进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建设,改善农村消费环境,开拓农村市场。

(五)管理、监督和运营社有资产,确保社有资产的增值保值。

(六)指导全县供销合作经济组织的安全保卫、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工作

(七)完成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供销社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