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县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及股室工作人员岗位的通知(2021))

索 引 号:tjxgxs/2021-1406700 发布机构:桃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文日期:2021-06-2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桃供发〔2021〕8号

关于调整县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及股室工作人员岗位的通知

各基层社、县直公司、资产中心、机关各股室: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县供销社党委、理事会研究决定,现将县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及股室工作人员岗位安排通知如下:

1.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坚:主持县社全面工作。

2.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卢用:负责县社监事会工作。分管业务、依法行政、安全生产、纪检监察、乡村振兴、立项争资工作。分管业务股、监审股,联系县供销社惠农综合服务公司、县供销社惠农综合服务中心、县农业生产资料购销总部、县银剑贸易有限公司、县资源物质回收有限公司。

3.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曾建:负责机关财务、综治维稳、招商引资、工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分管县社财会股、工会、综治办、县社资产经营管理中心,联系县茶业经贸加工总厂、县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总部。

4.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李望秋:负责办公室、党建、政工人事、意识形态、防汛抗旱、双创、绩效考核、老干、计划生育工作。分管县社办公室、政工股,联系县华银棉麻土产有限公司、桃花江城关供销社。

股室职责职能及人员岗位安排:

1.办公室职责职能:负责调查研究,文件的收发登记、催办及归档管理,会务安排和记录,公务来往电话的记录、传达和催办,材料的起草、综合、审核、会签及印发;负责印鉴管理、机关考勤、党报党刊订阅及办公用品的购置与发放;负责机关财产管理、公务接待、绩效考核、防汛抗旱、回复处理市县热线及网络舆情、信息宣传报道及系统政务公开及公车申报工作。协助系统纪检监察工作。

主  任:文庆勋

副主任:黎翠兰

邓  婕 (兼网宣员、纪检监察信息员)

成  员:莫志辉(正科级干部)

汤迎重

2.财会股职责职能:严格、认真执行《会计法》,搞好机关财务会审,准确、及时、完整汇编会计报表,协调好企业主管会计监督工作,完成党委和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以及有关事宜的检查督办工作。负责系统统计工作。

副股长:瞿帅玫

成  员:李珍雨

3.综治办职责职能:负责制订本系统综治工作及做好“一进二访”、群众工作站等工作。系统发生重大事故、突发群体性事件以及重大治安案件时,第一时间到现场指导处理。组织开展维稳综治宣传活动,负责特护期内和大型活动的维稳工作。负责系统工会工作。

主  任:刘海波(兼系统联合工会主席)

成  员:郭立秋

4.政工股职责职能:负责人事任免及调整等有关文件的拟稿,协助党委做好干部的考核任免、人事调整以及合同制工人的合同签订、执行、解除等有关事宜。做好本单位公务员登记、职称评聘和干部职工的考核工作。办理干部、职工离退手续和遗属补助等服务事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对科技专业干部的考核、技术职称的评定工作。配合做好本系统企业干部和职工的培训工作。做好党员、干部、职工的各种统计报表和调查材料。负责系统党建、中心组学习、意识形态、机关党支部及老干、计划生育工作。

股  长:陈  艳

副股长:贺菊香(兼计生办主任)

5.业务股职责职能:负责拟定有关业务指导性文件,做好系统业务指导工作,推进农村现代化经营网络建设,组织开展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建设,指导、引导创办专业合作社;负责学法普法、依法行政、安全生产工作。

股  长:李拥军

成  员: 吴乐乐

6.监事会办公室、监审股职责职能:参与制定相关工作制度、工作纪律和规定;负责系统社属企业的财务检查和内部审计工作,会同相关部门依法受理和查办本系统的违法、违纪案件;协同有关单位对供销社系统经费的管理和使用进行监督与审计。

副股长:高爱民

成  员:吴凤辉

7.惠农综合服务中心职责职能:贯彻、执行、宣传党和政府的惠农政策。指导全县废旧物资分拣中心对废旧物资的回收和处置;对废旧物资分拣中心进行检查考核。指导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和惠农服务体系建设以及再生资源回收网点的建设。指导全县供销合作社开展为农服务,积极培育发展县域特色产业,拓展供销电子商务、金融互助、土地托管、收储加工、统防统治、农机服务、快递物流等业务。指导全县供销合作经济组织的业务活动,开拓农村市场,发展农村专业合作社、惠农综合服务社和合作经济组织,促进城乡市场一体化和农业产业化进程,完善社会化服务体系。组织相关惠农的科学技术、生产技能、供销专业知识、农技人才的培训。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成  员:李拥军  瞿帅玫  李珍雨

8.精准扶贫工作队职责职能(暂定):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各项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工作措施;指导开展贫困人口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工作;组织协调本单位干部联系贫困户;参与实施特色产业扶贫、劳务输出扶贫、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危房改造、教育扶贫等精准扶贫工作;推动金融、交通、水利、电力、通信、文化、社会保障等行业和专项扶贫政策措施落实到村到户。

队  长:李建国

第一支书:陈祥林

9.县社资产管控经营中心职责职能:受县社理事会授权,对供销系统的社有资产行使管理、监控。参与指导企业的改革改制,对已经改制完毕的企业剩余资产进行管理、经营、确权和开发;负责供销系统的招商引资工作、创文创卫工作;监督、收取社有企业的资产占用费。

主  任:曾建(兼任)

常务副主任:刘荆生

中心支部书记:郭立秋

监事会主任:詹礼才

副主任:瞿鹏

工会主席:吴凤辉

成  员:曾立新  高爱民  赵志彬  王宏伟

特此通知

桃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1年3月12日

  桃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             2021年3月12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供销社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