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桃江县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布局专项规划(2020年--2030年)》听证会的公告

索 引 号:tjxzjj/2024-1909405 发布机构:桃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2024-03-1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充分发扬民主,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切实提高政府决策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按照重大决策听证制度的要求,决定召开《桃江县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布局专项规划(2020年--2030年)》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

  2024年4月2日上午9:00

  二、听证会地点

  县住建局五楼会议室

  三、听证会参与人员

  本次听证会将邀请或依申请选定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村民委员会(社区)负责人代表等听证代表参加。

  1.听证会参会人员通过自愿报名方式产生。若报名人数较多,由县住建局会同县司法局随机选择公众代表参加;若报名人数不足,由相关社区等部门推荐公众代表参加。

  2.报名时间。自此公告发布之日起至3月29日18:00止。

  3.报名条件。听证会参会人员须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一定文化素养和语言表达能力;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能按时出席听证会,遵守听证会纪律和注意事项;同意公开姓名、职业、工作单位等必要的个人信息。

  4.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须按要求填写听证会报名表,并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县住建局质安股现场报名,不接受代报名。

  联系人:孙婧

  联系方式:19873706085

《桃江县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布局专项规划(2020年--2030年)》听证会社会公众代表报名表.xlsx

  桃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住建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