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桃江县司法局党组致全系统党员的倡议书

索 引 号:tjxsfj/2020-1313807 发布机构:桃江县司法局 发文日期:2020-02-0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当前,全国各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截至13124时,我市已累计报告2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我县于昨日首次出现2例确诊病例,形势十分严峻。120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统一部署,我局已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做好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现倡议如下:

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全系统共产党员要坚决响应党的号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做到冲在最前、干在最前,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每一名共产党员都是疫情防控阵地上的一面旗帜,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争做疫情防控工作的急先锋、领头雁。要做到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哪里就有党旗飘扬,用每一名党员的实际行动传递党的声音,凝聚党的力量。

全体党员要积极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模范践行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遵守县纪委防控工作十严禁,带头弘扬社会正气,坚决抵制谣言散布,不信谣、不传谣,面对谣言和造谣者要敢于及时发声、及时制止;教育引导身边群众仔细辨别核实网络信息,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紧密团结群众,主动做好释疑解惑工作,及时快捷有效地向基层群众宣传防治措施,消除恐惧心理,坚定必胜信心;主动协助各级政府做好维护稳定工作,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序。

全体共产党员要从我做起,落实个人和家庭防护措施,注重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积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及时向单位和组织报告个人及家人身体状况,自觉配合做好疫情筛查检测。勤洗手、勤通风,切实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外出主动佩戴口罩。教育引导身边亲友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疫情防控的中流砥柱。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举全系统之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中共桃江县司法局党组

2020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司法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