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堂街镇中心学校

索 引 号:tjxjyj/2023-1031564 发布机构:桃江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2023-08-2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三堂街镇中心学校位于桃江县北部地区,与常德市汉寿县毗邻,资水横跨而过舻湫偷那鸶诘匦吻QO角谟腥丝�6.7万,18个行政村,1个社区。下辖各类学校13所,其中初级中学3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完全小学1所,村级小学5所,村教学点2个,公办中心幼儿园1所;另有办证民办幼儿园7所。中小学在编教师304人,专任教师292人,其中中学专任教师142人,小学专任教师150人。共有学生4667人,其中中学生1620人,小学生3047人。共有教学班104个,其中中学教学班36个,小学教学班68个。全镇共有寄宿制学校4所,有初中寄宿生1385人。

中心学校以实现教育强镇为目标,科学管理,旗帜鲜明抓质量,形成了以质量立校的特色,取得了良好成绩,是全县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合水桥中学和中心学校本部是全县初中教育的明珠;中心学校中考成绩综合指标得分多次列全县乡镇第一;督导评估工作多次被评为县优秀乡镇,2009年、2012年接受了省教育督导评估考核组检查。优质教育、区域教育的均衡发展引起了市、县教育局的高度关注,2012年和2013年在市“两考”工作会和教学工作会上作了经验发言。

主要职责:组织实施教育有关法律法规;承担区域内义务教育、学前教育阶段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工作。

法人代表:胡凯

办公电话:0737-887518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教育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