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迹塘镇中心学校

索 引 号:tjxjyj/2023-1031562 发布机构:桃江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2023-08-2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马迹塘镇中心学校现有3所初级中学,8所完小,2个教学点,3所公办幼儿园,6所民办幼儿园。在校初中学生1232人,小学生3850人,在编初中教师125名,小学教师217名,专任教师合格学历均达到100%。

学校秉承 “育人为本,科学发展”的办学理念,着眼于全体学生,在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的基础上,让学生的爱好、特长、个性得以充分健康的张扬和发展。

各个学校的办学条件和设施建设这几年有较大的投入,教学楼、教学辅助室、阅览室、图书室、运动场地、教学仪器、实验设施、电教设备、体艺卫器材设备、设施等得到较大改善;逐步建设多媒体网络教学平台;完善了教育教学信息资源库和现代办公管理系统。

学校重视教师的培养,实施科学的教师培养计划,认真抓好新教师岗前培训。坚持择优引进、优化组合、综合培养,实施涵盖师德建设、专业发展、形象宣传等方面的“名师”工程,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的队伍日益壮大。

主要职责:组织实施教育有关法律法规;承担区域内义务教育、学前教育阶段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工作。

法人代表:王政安

办公电话: 0737-883437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教育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