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定桃江县农村公益性公墓价格听证会听证结果公示

索 引 号:tjxfzhggj/2023-1882288 发布机构:桃江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2023-12-2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核定桃江县农村公益性公墓价格听证会听证结果公示

  一、听证事项

  核定桃江县农村公益性公墓价格

  二、听证会举行的时间、地点和参加人员

  时间:2023年12月28日上午9时

  地点:桃江县民政局二楼会议室

  听证主持人:符 洋

  听证监督人:符 婷

  记 录 人: 贺德军

  参加人员:听证人、听证会代表、监督人、记录人。本次听证会因在规定时间内无人报名参加,所以只能依法邀请听证代表,本次共邀请听证代表19名,其中村民代表7名、经营者代表2名、社(居)委代表4名、机关代表2名、人大代表2名、政协委员2名。实际到会代表19名,符合法律规定。

  三、各听证代表意见

  核定桃江县农村公益性公墓价格听证方案共有19名代表发表意见,都表示基本同意本听证方案。其中有2名代表提出测算成本偏低,是否可以适当提高农村公益公墓的价格;有1名代表提出是否可以将墓穴价格定为整百数。

  四、县发改局、县民政局就代表提出的其他相关问题都分别作了解答。

  五、对代表意见的采纳情况

  对2名代表提出测算成本偏低,是否可以适当提高农村公益性公墓价格的意见不予采纳,因测算数据均为各乡镇提供,且定价总成本必须核减上级财政拨款,最终定价只能等于或略低于成本测算结论。

  对1名代表提出是否可以将墓穴价格定为整百数,采纳此意见。

  综合其他各代表的意见,桃江县农村公益性公墓价格的核定将按本听证方案结合采纳相关意见后执行。

  桃江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1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发改局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