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桃江县委统战部2022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报告

索 引 号:tjxwtzb/2023-1764534 发布机构:中共桃江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发文日期:2023-05-1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中共桃江县委统战部

2022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报告

 

一、部门概况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中共桃江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是县委主管统战工作的职能部门,属正科级行政机构。

含全额拨款行政单位2个:中共桃江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桃江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全额拨款事业单位1个:桃江县归侨侨眷联合会。只保留桃江县委统战部1个独立核算单位。桃江县民宗局、桃江县侨联不单独填报决算报表。

县委统战部下设办公室、干部组、民族宗教工作组、经济联络组4个股室。

县委统战部核定行政编制8个、工勤编制1个,实有人员11人;县侨联核定全额拨款事业编制6个,实有人员3人;县民宗局核定行政编制7个,实有人员6人。3个机构合计:核定行政编制15个、工勤编制1个、全额拨款事业编制6个;实有人员24人、退休15人。

(二)部门整体支情况。

1、收入情况:2022年,年初预算支出432.86万元,全年实际预算收入662.66其中基本支出拨款566.81万元,项目支出拨款95.85万元

2、支出情况:2022年我部总支出662.66万元

(三)项目绩效目标设立情况。年初,根据县财政局关于开展项目绩效目标评价的要求,我部坚持“降低行政成本、合理有效使用部门整体预算资金”为宗旨,主要完成了以下6大项工作任务:1、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2、大力推动实施“同心工程”;3、加强了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4、统筹做好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工作;5、突出抓好统战信息宣传调研工作;6、开展统一战线聚力脱贫攻坚行动

二、部门整体支出管理及使用情况

(一)基本支出

2022年,我部整体实际经费支出662.6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66.81万元

1、工资福利支出337.48万元;

2、商品和服务支出109.55万元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19.78万元。

(二)项目支出

2022年,财政预算项目支出95.85万元。

(三)组织监督实施

为确保整体支出及项目支出资金运行安全、高效,我单位严格遵守财政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强机关财务管理。修订完善了机关财务管理制度,从审批权限、公务接待、公车管理、差旅费、会议培训、办公用品采购及其他重大开支等作出细化的、操作性强的规定,形成了整套内部控制制度,坚持量入为出、收支平衡,先预算、后支出的原则,坚持实行会审联签和一支笔审批,相关支出在机关及时公开,以便机关上下相互监督;在经费使用上,坚持干部职工工资社保福利优先、机关运行优先、重点工作经费优先“三个优先”,既保证了机关行政运行,又节约了行政成本,基本实现了科学合理理财

三、部门整体支出绩效情况

2022年,由于财政预算经费保障到位,加上全县统战干部队伍的共同努力,全县各项统战工作都能顺利开展:

1. 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抓实调研走访、联谊交友、谈心谈话等工作举措。跟踪指导县新阶联班子加强自身建设,组织开展调研座谈会1次,全程参加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班子成员交流走访1轮;组织新阶联班子成员开展了欢庆六一 情系幼教的主题捐赠活动。二是加强党外代表人士人物数据库摸底和信息更新。开展了全县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摸底,建立了党外知识分子人物数据库。更新了党外干部数据库,完善了人才档案。三是抓实了党外干部的教育培养。落实了联系交友、谈心谈话等党外干部教育培养举措。多形式多渠道开展了党外干部培训,制了全县党外科级干部培训计划。四是加强了党外干部的配备使用。

2. 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一是加强组织平台载体建设。指导县工商联按期完成换届。二是探索建立政企沟通协商机制。牵头制定领导干部联系民营企业、商协会工作制度;建立了以县委统战部牵头的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明确了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定期收集工作落实情况。三是全面引导扶持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落实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关于印发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六个一工作方案的通知》,组织企业参相关评比活动,推荐我县多个企业及民营企业家四是常态化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按照万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工作方案安排,分组实地走访民营企业和商协会,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县委县政府如何促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决策依据。分层分级分批组织召开民营经济座谈会组织筹办了第一期政企亲清联动、共谋桃江发展座谈会,传达精神、解读政策、了解情况、反映并解决企业部分诉求。全年共走访县域范围内民营企业50余家,收集企业反映的用工、融资、扩能等发展诉求35件,现场协调解决17件。

3. 民族宗教工作。一是系统组织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讲。二是全面推进宗教事务规范化建设三是持续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大力营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良好氛围。明确重点任务、责任单位,悬挂张贴标语。组织相关人员参加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协调抓好参赛队伍选拔、训练、经费等前期准备工作。选送《回汉乡民唱乡风》视频,参加益阳市公益广告大赛,广泛宣扬民族乡村良好乡风。持续助力民族乡村经济社会发展。扎实落实党的民族政策。

4. 侨务工作。一是服务经济发展。搭建引资引智平台,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引进一个侨资企业签约本地项目;协助村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大塘坪村建立了笋竹荪示范基地。二是依法维护侨益,做好困难侨眷走访慰问工作,为在乌克兰留学生紧急撤离提供帮助,助其安全撤离。三是拓展海外联谊。向海外回乡人员、来访团联队积极宣传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邀请益阳市侨商会、区县侨联人员开展活动。组织侨胞侨眷志愿者守护好一江碧水,保护好生态环境活动,为建设绿色桃江贡献侨界力量。四是弘扬中华文化。组织约侨胞侨眷开展共读国学经典活动,以优秀传统文化激发海内外人士的情感共鸣,促进中外文化传播交流。

四、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

(一)绩效评价实施情况按照财政的统一部署,为了切实搞好本部财政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年初部机关专门成立了绩效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绩效评价工作的组织实施。我们严格对照县财政局下发的《桃江县2022年度财政性资金绩效评价实施方案》和《2022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指标及评分表》,对单位整体支出资金作了自评,由于机关财务管理严格到位。

(二)绩效评价实施作用。通过对整体支出和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开展绩效评价,强化了单位财政支出绩效理念,科学合理编制下年度预算,切实发挥县财政下拨资金的配置作用,实现了本单位科学理财,合理用财,节约资金的目标。

五、存在的问题

一是资金预算使用安排不够精准;二是资金使用情况与预算安排不够协调统一;三是因年中出现部分年初工作计划之外工作任务和突发问题,影响机关经费的使用。

 

 

 

 

 

 

 

 


附件1桃江县2022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基础数据表

单位名称(盖章):中共桃江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填报日期:2023 420  金额单位:万元(保留两位小数)

年初预算

收入来源

实际支出

结转结余情况

基本支出情况

项目支出情况

基本支出

上年结

转结

上级财政

县级财政

工资福利支出

商品和服务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支

资本性支出

他支出

三公经费

支出

项目

名称

工资福利支出

商品和服务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支出

资本性支出

他支出

三公经费

支出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432.86

 349.86

 83

 662.66

 

 

662.66

 0

566.81

337.48

107.10

119.78

0

0

2.45

95.85

 95.85

 

95.85

 

 

 

 

 

 

 

 

 

 

 

 

 

 

 

 

 

 

 

 

 

 

 

 

 

 

 

 

 

 

 

 

 

 

 

 

 

 

 

 

 

 

 

 

 

 

 

 

 

 

 

 

 

 

 

 

 

 

 

 

 

 

 

 

 

 

 

 

 

 

 

 

 

 

 

 

 

 

 

 

 

 

 

 

 

注:单位有多个项目的,请按项目分别填列。

 

胡海燕                                   单位负责人(签字):冷亮        

附件2

桃江县2022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指标及评分表

评价单位(盖章):中共桃江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填报日期:2023 4  20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指标内容

指标说明

分值

自评得分

审核得分

 

投入

20分)

设定

目标

10分)

绩效目标合理性

5分)

 

部门设立的整体绩效目标依据是否充分,是否符合客观实际,是否与部门履职、年度工作任务相符。

1、是否设立年度绩效目标,目标是否明确;

2

2

 

2、是否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

1

1

 

3、是否符合部门三定方案确定的职责;

1

1

 

4、是否符合部门制定的中长期实施规划;

1

1

 

绩效指标明确性

5分)

部门依据整体绩效目标所设定的绩效指标是否清晰、细化、可衡量。

1、指标设置是否清晰、细化、可衡量;

2

2

 

2、指标值的设置是否符合逻辑,是否符合行业标准和相关要求;

1

1

 

3、是否与部门年度的任务数或计划数相对应;

1

1

 

4、是否与本年度部门预算资金相匹配。

1

1

 

预算

配置

10分)

在职人员控制率

3分)

部门本年度实际在职人员数(以实际享受部门工会待遇的人数为准)与编制数的比率,反映部门人员成本控制程度

在职人员控制率=(在职人员数/编制数)×100%。大于1的视情况扣分。

3

3

 

三公经费变动率

3分)

部门本年度三公经费预算数与上年度三公经费预算数的变动比率,反映部门控制重点行政成本的努力程度。

三公经费变动率=[(本年度三公经费总额上年度三公经费总额)/上年度三公经费总额]×100%。大于0的计0分,等于0的计3分,小于0的计4分。

3

3

 

重点支出安排率

4分)

部门本年度预算安排的重点项目支出与部门项目总支出的比率,反映部门履行主要职责或完成重点任务的保障程度。

重点支出安排率=(部门年度预算安排的重点项目支出总额/项目总支出总额)×100%80%及以上计满分,60%及以上计3分,40%及以上计2分,40%以下的计1分。

4

2

 

过程

40分)

 

预算

执行

15分)

 

预算

完成率

2分)

部门本年度预算完成数与预算数的比率,反映部门预算完成程度。

预算完成率=(预算完成数/预算数)×100%。按比例计分。

2

2

 

预算

调整率

4分)

部门本年度预算调整数(因落实国家政政策、发生不可抗力、上级部门或县委县政府临时交办而产生的调整除外)与预算数的比率,反映部门预算的调整程度。

预算调整率=(部门在本年度内涉及预算的追加、追减或结构调整的资金总和/预算数)×100%。无调整的计满分,有调整的视情扣分。

4

3

 

支付

进度率

2分)

部门实际支付进度与既定支付进度的比率,反映预算执行的及时性和均衡性程度。

支付进度率=(实际支付进度/既定支付进度)×100%。支付进度同步的计满分,不同步的视情扣分。

2

2

 

 

结余率

1分)

部门本年度结转结余总额与支出预算数的比率。

结转结余率=结转结余总额/支出预算数×100%。结转结余率过大的视情扣分。

1

1

 

公用经费控制率   2分)

部门本年度实际支出的公用经费总额与预算安排的公用经费总额的比率,反映部门对机构运转成本的实际控制程度。

公用经费控制率=(实际支出公用经费总额/预算安排公用经费总额)×100%。控制较好的计满分,控制不好的视情扣分。

2

2

 

三公经费控制率

2分)

部门本年度三公经费实际支出数与预算安排数的比率,反映部门对三公经费的实际控制程度

三公经费控制率=三公经费实际支出数/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数)×100%。控制较好的计满分,控制不好的视情扣分。

2

2

 

政府采购执行率

1分)

部门本年度实际政府采购金额与年初政府采购预算的比率。

政府采购执行率=(实际政府采购金额/政府采购预算数)×100%;执行较好的计满分,执行不好的视情扣分。

1

1

 

投资评审执行率

1分)

部门本年度实际进行投资评审的项目金额与应进行投资评审的项目金额的比率。

投资评审执行率=实际进行投资评审的项目金额/应执行投资评审的项目金额×100%;按执行比率计分。

1

1

 

 

过程

40分)

 

预算

管理

18分)

制度管理

6分)

部门为加强目标管理、预算管理、规范财务行为而制定的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完整,反映部门预算管理制度对完成主要职责或促进事业发展的保障情况。

1、内部财务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是否具有或制定预算资金管理办法、内部财务管理制度、会计核算制度、内部控制制度、项目管理制度等管理制度

2

2

 

2、相关制度是否合法、合规、完整;

1

1

 

3、相关制度是否得到有效执行;

1

1

 

4、制度执行机构是否健全;

1

1

 

5、是否建立有效的内部监督机制,机制运行是否有效。

1

1

 

资金管理

6分)

部门使用预算资金是否符合相关的财务管理制度的规定,反映部门预算资金的规范运行情况。

1、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是否符合财经法规和财务管理制度规定以及有关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

2

2

 

2、资金使用是否符合预算批复的用途;

1

1

 

3、重大开支是否经过评估论证;

1

1

 

4、资金拨付是否程序规范、手续齐备;

1

1

 

5、是否存在截留、挤占、挪用、虚列支出等情况。

1

1

 

绩效管理

4分)

部门在预算管理过程中贯彻绩效理念采取的措施,用以反映和考核部门为提高财政性资金使用效益的努力程度。

1、是否已制定或具有绩效管理制度;

1

1

 

2是否有绩效管理的职能部门和人员;

1

1

 

3、绩效管理制度是否有效落实;

1

1

 

4、是否按要求开展绩效管理工作。

1

1

 

信息公开

2分)

基础信息是否完善,是否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有关规定公开相关信息。

1基础数据信息和会计信息资料是否真实、准确、完整;

1

1

 

2、是否按规定内容、规定时限公开预决算信息

1

1

 

 

过程

40分)

 

资产

管理

7分)

制度

健全性

2分)

部门为加强资产管理、规范资产管理行为是否有健全完整的管理制度,反映部门资产管理制度对完成主要职责或促进社会发展的保障情况。

1. 是否已制定或具有合法、合规、完整的资产管理制度;

1

1

 

2. 制度是否得到有效执行;

1

1

 

资产管理安全性

4分)

资产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完整,资产是否保存完整、使用合规、配置合理、处置规范、收入及时足额上缴。

1资产账务管理是否合法合规,保存是否完整,是否账实相符;

1

1

 

2、资产是否及时登记入资产管理系统,资产管理统与账务系统是否按时对账,两账相符;

1

1

 

3资产配置是否合理,是否得到有效利用;

1

1

 

4资产处置是否规范,处置收入及时足额上缴。

1

1

 

固定资产利用率

1分)

部门实际在用固定资产总额与所有固定资产总额的比率,反映部门固定资产使用效率程度

固定资产利用率=(实际在用固定资产总额/所有固定资产总额)×100%。利用较好的计满分,利用不好的视情扣分。

1

1

 

产出

20分)

职责

履行

20分)

实际

完成率

5分)

部门履行职责而实际完成工作数与计划工作数的比率。

实际完成率=(年度或规划期内实际完成工作任务数/计划工作数)×100%。按比例计分。

5

5

 

完成

及时率

5分)

部门在规定时限内及时完成的实际工作数与计划工作数的比率。

完成及时率=(及时完成实际工作数/计划工作数)×100%。按比例计分。

5

5

 

质量

达标率

5分)

达到质量标准(绩效标准值)的实际工作数与计划工作数的比率。

质量达标率=(质量达标实际工作数/计划工作数)×100%。按比例计分。

5

5

 

产出

20分)

职责

履行

20分)

重点工作办结率

5分)

部门年度重点工作实际完成数与计划数的比率。

重点工作办结率=(重点工作实际完成数/交办或下达数)×100%。按比例计分。重点工作是指党委、政府、人大、相关部门交办或下达的工作任务。

5

5

 

效果

20分)

履职

效益

20分)

经济效益

5分)

部门履行职责对经济发展所带来的直接或间接影响。

此三项指标可根据部门实际并结合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设立情况有选择的进行设置,将其细化为相应的个性化指标进行评价评分。

5

5

 

社会效益 5分)

部门履行职责对社会发展所带来的直接或间接影响。

5

5

 

生态效益

5分)

部门履行职责对生态环境所带来的直接或间接影响。

5

5

 

服务对象满意度

5分)

社会公众或服务对象对部门履职效果的满意程度

部门履行职责而影响到的部门、群体或个人等社会公众或服务对象对部门完成工作或提供的服务是否满意。

5

5

 

 

100

97

 

 

胡海燕                                   单位负责人(签字):冷亮                                                             


附件4

桃江县2022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基础数据表

填报单位部门(盖章):                       填报日期:2023 0420                 金额单位:万元(保留两位小数)

项目名称:

项目总投资额: 95.85万元

项目完成时间: 2022 01 0120221231

一、2022年项目资金来源

二、2022年项目资金投入使用情况

三、2022年项目完成情况(完成项目数量指标)

上年

结余

本年上级项目资金拨款

本年县级财政项目资金拨款

项目经营收入

其他自筹

投物投劳折资

本年小计

工资福利支出

商品和服务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支出

资本性支出

他支出

三公经费

支出

1

2

3

4

5

6

7

8

9

10

95.85

 

 

95.85

 

 

 

95.85

 

95.85

 

 

 

 

 

 

 

 

 

 

 

 

 

 

注:本表按项目填写,一个项目一张表格。完成项目数量指标是指完成项目的具体指标,单位为米、公里、平方米、亩、立方、件、个、头、次、人等等;“1--10”填写指标名称,如村级道路硬化,下栏填写指标数值,如5公里

 

填报人: 胡海燕                                 项目负责人(签字):冷亮                     


附件5

桃江县2022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指标及评分表

评价单位(盖章):                             项目名称: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

指标

指标内容

指标说明

分值

自评得分

审核得分

投入

25分)

项目

立项

21分)

 

立项

规范性

3分)

项目的申请、设立过程是否符合相关要求。

1、项目是否按照规定的程序申请设立;

1

 

 

2、所提交的文件、材料是否符合相关要求;

1

 

 

3、项目事前是否经过必要的可行性研究、专家论证、风险评估、集体决策等。

1

 

 

绩效

目标

合理性

10分)

项目所设定的绩效目标是否依据充分,是否符合绩效目标管理要求,是否符合客观实际。

1、是否按绩效管理要求申报项目绩效目标;

2

 

 

2是否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国民经济发展规划和党委政府决策;

2

 

 

3是否与项目单位或委托单位职责密切相关;

2

 

 

4项目是否为促进事业发展所必需;

2

 

 

5项目预期产出效益和效果是否符合正常的业绩水平。

2

 

 

绩效

指标

明确性

8分)

依据绩效目标设定的绩效指标是否清晰、细化、可衡量等,用以反映和考核项目绩效目标的明细化情况。

1是否将项目绩效目标细化分解为具体的绩效指标;

2

 

 

2是否通过清晰、可衡量的指标值予以体现;

2

 

 

3指标值的设置是否符合政策要求和行业规定

2

 

 

4、是否与项目年度任务数或计划数相对应;

1

 

 

5、是否与预算确定的项目投资额或资金量相匹配。

1

 

 

投入

25分)

资金

落实

4分)

资金

到位率

2分)

实际到位资金与计划投入资金的比率,反映资金落实情况对项目实施的总体保障程度。

资金到位率=(本年度或项目期内实际到位资金/计划投入到具体项目的资金)×100%,全额到位或部分不到位但不影响项目进度的计满分,部分不到位并影响项目进度的按比例计分。

2

 

 

到位

及时率

2分)

及时到位资金与应到位资金的比率,反映项目资金落实的及时性程度。

到位及时率=(及时到位资金/应到位资金)×100%,到位及时或部分到位不及时但不影响项目进度的计满分,部分到位不及时并影响项目进度的按比例计分。

2

 

 

过程

35分)

项目

管理

15分)

制度

健全性

2分)

项目单位的项目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用以反映和考核项目管理制度对项目顺利实施的保障情况。

1、 是否已制定或具有相应的项目管理制度;

1

 

 

2、制度是否合法、合规、完整。

1

 

 

制度执行有效性(8分)

项目实施是否符合相关项目管理规定,有以反映和考核项目管理制度的有效执行情况。

1、是否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项目管理规定;

1

 

 

2、项目调整及支出调整手续是否完备;

1

 

 

3、项目合同书、验收报告、技术鉴定等资料是否齐全并及时归档;

3

 

 

4、项目实施的机构人员、场地设备、信息支撑等是否落实到位。

3

 

 

项目

质量

5分)

项目单位是否为达到项目质量要求而采取了必需的措施。

1. 是否已制定或具有相应的项目质量要求或标准;

1

 

 

2. 是否采取了相应的项目质量检查、验收等必需的控制措施或手段;

2

 

 

3项目质量是否符合要求。

2

 

 

财务

管理

20分)

财务

制度

2分)

财务制度是否健全。反映项目财务管理制度对项目顺利实施的保障情况。

1、是否已制定或具有相应的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和其他相关的财务管理制度;

1

 

 

2、制度是否符合国家财经法规和财务管理制度以及有关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

1

 

 

过程

35分)

财务

管理

20分)

资金

管理

14分)

项目资金使用和管理是否符合相关的财务管理制度规定,用以反映和考核项目资金的规范运行情况。

1、是否按规定进行了财政投资评审;

2

 

 

2、财务管理制度是否得到有效执行;

2

 

 

3、资金的拨付是否有完整的审批程序和手续;

2

 

 

4、资金的支付是否符合支付管理的流程和要求;

2

 

 

5、项目的重大开支是否经过评估认证;

2

 

 

6、是否符合项目预算批复或合同规定的用途;

2

 

 

7、是否存在截留、挤占、挪用、虚列支出等情况。

2

 

 

财务

监控

4分)

是否为保障资金的安全、规范运行而采取了必要的监控措施。

1、是否已制定或具有相应的监控机制;相关岗位设置是否符合内控要求;

2

 

 

2、是否采取了相应的财务检查等必要的监控措施或手段。

1

 

 

3、成本是否得到有效的控制,是否发生不必要的支出。

1

 

 

产出

20分)

项目

产出

20分)

计划

完成率

5分)

项目实施的实际产出数与计划产出数的比率,反映项目产出数量目标的实现程度

计划完成率=(本年度或项目期内实际产出的产品或提供的服务数量/计划产出数量)×100%。按比例计分。

5

 

 

完成

及时率

5分)

项目实际提前完成时间与计划完成时间的比率,反映项目产出时效目标的实现程度。

完成及时率=[(计划完成时间实际完成时间)/计划完成时间]×100%。及时完成的或未及时完成但不影响项目总进度的计满分,影响总进度的按比例计分。

5

 

 

产出

20分)

项目

产出

20分)

质量

达标率

5分)

项目完成的质量达标产出数与实际产出数的比率,反映项目产出质量目标的实现程度。

质量达标率=(本年度或项目期内实际达到既定质量标准的产品或服务数量/实际产出数)×100%。按比例计分。

5

 

 

成本

节约率

5分)

完成项目计划工作目标的实际节约成本与计划成本的比率,反映项目的成本节约程度。

成本节约率=[(计划成本实际成本)/计划成本]×100%。降低成本的计满分,超过成本的根据实际情况扣1—5

5

 

 

效果

20分)

项目

效益

20分)

经济

效益

4分)

项目实施对经济发展所带来的直接或间接影响情况。

此四项指标可根据项目实际并结合绩效目标设立情况有选择的予以设置,并将其细化为相应的个性化指标进行评价评分。

4

 

 

社会

效益

4分)

项目实施对社会发展所带来的直接或间接影响情况。

4

 

 

生态

效益

4分)

项目实施对生态环境所带来的直接或间接影响情况。

4

 

 

可持续

影响

4分)

项目后续运行及成效发挥的可持续影响情况。

4

 

 

社会公众或服务对象满意度(4分)

社会公众或服务对象对项目实施效果的满意程度。

该项目实施而受到影响的部门、群体或个人对项目的实施过程、结果是否满意。95%以上计满分,85%以上计3分,70%以上计2分,60%以上计1分,60%以下不计分。

4

 

 

  

100

 

 

备注:本表按项目填写,一个项目一张表格。

填报人:胡海燕                     项目负责人(签字):冷亮                  填报日2023 4 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委统战部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