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声声入耳,廉政常记心中

发布时间:2019-09-29 17:18 来源:驻县人大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县纪委 作者:刘晓红 浏览量: 【字体:

9月25日,桃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符凤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人大办机关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

党课围绕吃透主题教育精神、理解初心使命内涵、不忘初心肩负使命、做清正廉洁的表率等方面做出阐述。符凤文要求机关全体干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勇于担当作为,牢固树立“吾日三省吾身”理念,在矛盾和问题面前敢抓敢管、敢于碰硬;要保持清正廉洁,牢牢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自觉遵规守纪,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在祖国70华诞来临之际,符主任给我们上廉政党课,再次强调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再一次给我们敲响了廉政警钟,为我们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打下了坚实基础。”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易亮宇表示。

课后,符凤文还对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