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9月工作怎么干,工作例会看一看

发布时间:2019-09-02 15:24 来源:县纪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9月2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月工作例会,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各部室主任参加会议。

“7-8月,全县共立案54件,结案27件,处置问题线索78件。”

“7-8月,信访室共接访、接电17批次36人,直接答复或现场联系乡镇处理15件……”

“7-8月,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上稿总分在全市排名中第一......”

 “9月份,重点项目建设环境整治办公室将走访马武等乡镇,了解重点企业、项目情况,查找问题线索……”

“9月份,第二纪检监察室将继续深挖唐珀鸣涉黑涉恶集团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

会上,各部室主任逐一汇报了7-8月工作情况,拿出了9月份工作计划安排。随后,各协管常委、分管副书记进行了补充与点评。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剑锋在会上指出,工作例会制度的形成和执行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起到了良好的规范和促进作用。

戴剑锋强调,为做好全面工作任务,各部室在推进全盘工作的同时,既要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又要正确处理好“稳”和“进”的关系,对照要求、目标、工作职责,一件件落实,一项项完成,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工作态度,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发挥“韧劲”和“狠劲”,将各项工作任务在基层得到贯彻落实;要以问题意识、问题导向,对照今年的工作计划、省市工作要求、其他区县市的工作进度,开展“回头看”,注意发现问题、分析原因、解决问题,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工作在全市各区县中创优争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