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广体局:践行第一种形态监督 督查通报10人

发布时间:2019-07-22 08:51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责任编辑:县纪委 作者:刘艳 浏览量: 【字体:

“由于我规矩意识不牢,纪律意识不严,没有严格要求自己,对这次督查通报指出的问题,我将认真反思,根据局党组纪检监督员给出的督查意见转变工作态度,做严谨踏实的文旅人。”县文旅广体局刘某由于上班时间吃早餐被通报后,作出了深刻的自我反省。

为深入了解干职工思想状态、工作作风,7月15日至7月16日,县文旅广体局作风建设督查组对局机关及下属5个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纪律情况进行督查。督查中发现:10名工作人员未签到;个别干职工上班时间吃早餐;窗口单位未在8点整按时开门,导致群众排长队等候;存在工作人员矿工现象。县文旅广体局党风廉政工作负责人龚弘力说:“针对作风不严的问题,我们充分利用第一种形态监督执纪,督查通报一发,很多二级机构负责人主动向我作情况说明和去向汇报,督查后的工作风气明显转变,工作推动明显有力,起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的监督效果。”

县文旅广体局党组负责人彭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到重要位置来抓,努力在全党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从严管党治党,就靠严明纪律,局党组、二级机构党支部既要以先进思想引领人,又要以严明纪律监督人,要以 “微巡察”的心态深入到项目、作风、财务、人事等方方面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