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 信心满怀向未来|写给五年后自己的一封信③

发布时间:2022-11-26 08:52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纪委监委策划推出“学习二十大 青年说清廉”系列专栏,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读报告、学原文、悟思想、话未来,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谋划工作,在新征程上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担当作为,为富饶美丽幸福新桃江建设贡献力量。

 

 

亲爱的自己:当你读起这封信时,已是五年后。又历经一个五年的飞速发展,华夏续繁荣,山河更壮美。是否还记得,五年前自己正在经历着什么?曾记否,五年前的今天,我们迎来了党的二十大,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医院管理者,亲历和见证了10年来我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深刻感受到了精神障碍患者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曾记否,五年前的今天我们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清廉医院”建设,努力使清廉理念从“文件”走向“文艺”、从“会场”走向“广场”、从“参观”走向“参与”。曾记否,五年前的今天我们经历着新冠疫情,“生命至上、人民至上”这一庄严的承诺,指引着无数共产党人和人民群众同心抗疫,凝聚着磅礴力量。五年后的今天,疫情的阴霾早已散去,也许你已到了新的工作岗位,但我相信,你依旧保持着那份热爱,坚守着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初心,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党员与医者的使命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