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 信心满怀向未来|写给五年后自己的一封信①

发布时间:2022-11-11 10:53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贾璇 浏览量: 【字体: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纪委监委策划推出“学习二十大 青年说清廉”系列专栏,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读报告、学原文、悟思想、话未来,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谋划工作,在新征程上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担当作为,为富饶美丽幸福新桃江建设贡献力量。

 

写给五年后自己的一封信

五年后的小璇子:

见信好!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一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在未来五年的大好时光里是如何奋斗的呢?桃江建设成什么样的美景了呢?

还记得那一场场屋场会吗?大家伙围坐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的为美好明天提出建议、出谋划策,都愿意无偿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还记得檀胜线四好公路黑化项目建设吗?我们村干部带头投身建设当中,村民也自发地参与其中。我想,五年后的田庄湾村应该更是一片繁荣景象吧,村庄干净整洁、邻里一片和睦、家族相亲相爱,清风廉气入脑入心,讲正气话清廉已蔚然成风,一条条康庄大道通向的一定是乡村振兴的幸福路。

尽管现在的你进入纪检监察队伍才刚一年,但我相信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终能精进自身知识素养。希望五年后的你在看到这封信时,仍旧保持着最初的想法。希望那时候的家乡更加美丽富饶,青年们在各个岗位大放异彩。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的你,为清廉建设躬身投入,变得更加自信稳重,不管十年、二十年,还是三十年,你都能矢志不渝、笃行不怠。

最后,愿你梦想成真,我们顶峰相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