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医院建设】大栗港镇中心卫生院举行清廉知识抢答赛

发布时间:2022-10-21 10:52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胡卫红 肖静 浏览量: 【字体:

10月15日晚,大栗港镇中心卫生院举行以“喜迎二十大、清廉正气扬”为主题的清廉知识抢答赛,该院共有8支代表队参赛。

 

抢答赛采用自由抢答、指定答题和风险答题三种形式进行。答题内容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等医疗法律法规知识。

 

经过1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医院药剂队、医技队、外科队分别夺得本次抢答赛一、二、三等奖。

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志华表示,举行本次清廉知识抢答赛的目的是全面推动省级清廉单元样本培树工作,进一步增强医院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将个人的奋斗融汇于全局工作中,携手打造清廉医院,助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