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原移民开发管理局尹孟辉、钟锡福、詹万辉、殷敏俐等8人违纪违法问题处理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0-09-30 18:11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日前,桃江县纪委监委对原桃江县移民开发管理局(以下称原移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孟辉等8名公职人员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尹孟辉在担任原移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金;接受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活动;利用职权,将应当由个人支付的费用由其他单位支付;违反工作纪律,对原移民局套取项目资金设立“小金库”、违规发放“包干经费”负有主要领导责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贪污项目资金、收受贿赂,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

钟锡福在担任原移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金;接受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活动;违反工作纪律,对原移民局套取项目资金设立“小金库”、违规开展移民培训、违规实施生产开发项目、违规发放“包干经费”负有主要领导责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贪污项目资金,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

詹万辉在担任原移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金;违反工作纪律,对原移民局套取项目资金设立“小金库”、违规发放“包干经费”等问题负有其他领导责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贪污项目资金、收受贿赂,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

殷敏俐在担任原移民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违反工作纪律,未履行党内监督责任,对原移民局套取项目资金设立“小金库”、违规发放“包干经费”等问题负有责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贪污项目资金,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在组织对其审查调查期间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

张雪能在担任原移民局生产开发股股长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金;接受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违反工作纪律,对原移民局套取项目资金设立“小金库”、违规开展移民培训、违规实施生产开发项目负有直接责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贪污项目资金、收受贿赂,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

罗继红在担任原移民局办公室主任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贪污项目资金。

代晓玲在担任原移民局出纳期间,违反工作纪律,对原移民局设立“小金库”、违规发放“包干经费”负有直接责任。

莫辉在担任原移民局生产开发股副股长期间,违反工作纪律,对原移民局套取项目资金设立“小金库”、违规开展移民培训负有直接责任。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有关规定,经桃江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桃江县委批准,决定给予尹孟辉开除党籍、政务撤职(从四级调研员降为四级主任科员)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给予钟锡福开除党籍处分,调整退休待遇(从副处级调整为一级科员退休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给予詹万辉开除党籍、政务撤职(从二级主任科员降为二级科员)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给予殷敏俐开除党籍、政务撤职(从副科级降为管理办事员)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经桃江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张雪能开除党籍、降低岗位等级处分(从高级工降为初级工),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给予罗继红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给予代晓玲政务记过处分;给予莫辉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