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桃江县移民开发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坚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并移送司法机关

发布时间:2020-08-19 19:05 来源:县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郭峰 作者:县纪委监委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4月28日,桃江县纪委监委对原桃江县移民开发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2011年至2015年,张坚在担任原桃江县移民开发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法纪意识淡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多次收受他人所送红包礼金、接受管理对象安排的旅游活动;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发放“包干经费”、违规安排专项资金、私设“小金库”;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涉嫌贪污、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有关规定,经桃江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桃江县委批准,决定给予张坚开除党籍处分,取消其退休待遇,收缴其违纪所得,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