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潭镇:开展工作日违规饮酒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1 09:10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王世豪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8月30日下午,武潭镇纪委对全镇干部职工、各办站所在岗在位情况、违规饮酒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武潭镇党委书记杨明山接受镇纪委酒精测试

此次检查由该镇纪委书记王益平带队,组成突击检查小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方式对全镇干部职工违规饮酒行为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中,纪检干部采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逐一对镇领导班子和各办站所工作人员进行酒精测试,并仔细查看人员在岗在位工作情况,请销假制度执行情况。经检查,未发现人员无故缺岗、工作日违规饮酒等情况,工作秩序良好。

 

机关干部接受武潭镇纪委酒精测试

下一步,武潭镇将加大监督执纪力度,扩大检查范围,定期、不定期组织专项检查,将纪律检查、工作监督常态化,切实强化作风建设。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切实提高全镇干部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坚决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