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迹塘镇:突击对党员干部进行酒精测试

发布时间:2022-06-09 10:26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邓孙合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县纪委颁布的“禁酒令”精神,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近日,马迹塘镇纪委突击行动,对党员干部开展酒精检测。

在事先不通知、不打招呼的情况下,镇纪委书记亲自把关,手持酒精测试仪,在各个办公室、办事大厅等多地对干部进行酒精测试,从严管理监督党员干部“执行禁令零容忍”。从测试结果看,未发现违规饮酒情况。

 

自从“禁酒令”颁布以来,马迹塘镇党委高度重视管酒治酒工作,不定时开展酒精测试,把从严管酒治酒作为加强队伍管理、严格纪律标准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紧盯重要敏感岗位、重要时间节点和重点人员,持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全面加强队伍风气建设,全镇公职人员签订了《规范饮酒行为承诺书》。

下一步,马迹塘镇纪委将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监管,强化纪律刚性约束。一经发现干部违规饮酒,将依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