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纠“四风” 清廉过端午

发布时间:2022-06-02 09:59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詹妮薇 浏览量: 【字体:

“你好,请对准酒精测试仪吹一下。”“这几张票据拍下来,回去进一步核查。”端午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和作风,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县纪委监委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深入开展端午节前“四风”问题监督检查。

图为督查组在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查看账目

县纪委作风建设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深入机关、饭店等地,通过查看现场、随机察访、查阅资料及财务账目等,对违规吃喝、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乱发津补贴、违规操办喜庆事宜、工作日饮酒、违反工作纪律等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坚决防范和严肃查处各种违纪违规行为。

同时,督查组就各单位疫情防控、防汛备汛、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开展情况一并进行了督查。

图为督查组在县教育局进行酒精测试

“我们将紧盯重要节点、重点人群、重要时段,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严肃按照规定追究处理,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