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度工作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00:00 来源:桃江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县纪委 作者:丁莎   浏览量: 【字体:

? ? ?为全面分析研判桃江法院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梳理排查存在的问题,稳步推进下阶段工作,7月1日,桃江法院党组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许芝良参加。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筱认真总结了该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要点。


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曹雪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视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院领导班子和中层骨干要积极履职,正确处理好执纪监督与依法履职的关系,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二是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三是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地抓作风、纠“四风”,强化对审判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纪律约束。


许芝良组长谈到,桃江法院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到了新的高度,并推出了强有力的工作举措,下半年要切实抓好“以案促改”整改工作、廉政谈心谈话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的运用,切实抓好队伍建设,特别是“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切实抓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中“第一种形态”的运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