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机事务中心:严肃节后上班纪律 确保工作秩序

发布时间:2020-07-01 00:00 来源:县农机事务中心 责任编辑:县纪委 作者:夏伟财   浏览量: 【字体:

“节后上班不仅要收假收心,还要以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去。”6月28日,端午节后第一天上班,县农机事务中心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王义玲同志带队,对机关各股室进行了一次上班纪律督查。

经查,机关各股室人员均在岗,工作纪律良好,未发现工作人员私自外出、串岗、玩游戏、看电影、上网聊天等现象。从督查情况看,各股室均按照要求正常上班,工作人员按时到岗,工作态度积极,工作秩序井然,并在节前节后未收到和发现违反“八项规定”的行为。

通过此次督查,有效促使了干职工及时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面落实有关作风纪律规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有效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节后上班工作秩序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