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经开区:用好“廉政套餐”,强化节前提醒

发布时间:2020-06-28 00:00 来源:桃江经开区 责任编辑:县纪委 作者:李舟 解珍   浏览量: 【字体:

端午将至,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治“四风”,桃江经济开发区用好“廉政套餐”,强化节前提醒,增强干职工过廉洁文明节日意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发送廉政短信、张贴廉洁提醒信进行节前提醒。“端午将至,祝您及家人端午安康……过一个风清气正、祥和平安的节日。”将过节的纪律要求以短信形式发送给每位干职工,将廉洁提醒信张贴到办公楼醒目位置,提醒干职工务必守住节日廉洁底线。

学习“七一”主题党课提高思想认识。24日下午,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文彬为经开区全体机关党员讲授了“七一”主题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在党言党、在党为党”,讲政治、顾大局,讲规矩、守纪律,敢担当、善作为,切实在坚定信仰、廉洁自律、服务发展上走在前头、作出表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廉政意识。

组织参加党纪国法知识竞赛增强廉政氛围。认真组织机关干职工、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积极参加县纪委举办的网上知识竞赛,在园区掀起了学习党纪国法的热潮,进一步增强了廉政氛围。

通报典型案例做好警示教育。端午前,纪工委在机关微信群转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及三湘风纪网上的相应评论文章,要求机关各局室组织工作人员在节前进行学习。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提醒干职工要引以为戒,务必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严于律己,不踩纪律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