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集体研究常态化,重大事项严把关

发布时间:2020-06-24 00:00 来源:县委党校 责任编辑:县纪委 作者:向芸珂 肖胜男   浏览量: 【字体:

6月22日下午3:00,校委召开工作部署会,邀请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何云同志参列了会议,校委严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关,派驻纪检组充分行使监督权

这次会议是继科干班结束、青干班开班前夕一次承前启后的会议。会议总结了科干班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青干班开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委集体研究了青干班培训计划明确了培训时间教学纪律、员管理要求等事项。同时校委根据工作需要科室人员岗位进行了微调、对教学楼年久失修问题、食堂自营或承包问题、2020年劳动模范名单、意识形态工作、地域特色文化科研方案等一一进行了研究。

最后,何云同志对几项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教学方面,在青干班开班典礼上继续做好纪律强调,进一步严格管理。二是教学楼维修方面,厉行节约的原则严格按有关程序进行。三是科研方面,对地域特色文化研究方案要进一步细化,按相关规定执行。四是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对照主体责任清单严格落实。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承前启后的教学工作部署会,同时又是我校校委集体研究工作机制常态化、严格履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不折不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