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党课敲警钟 纪律规矩记心中

发布时间:2020-05-27 00:00 来源:县科工局 责任编辑:县纪委 作者:徐旦华   浏览量: 【字体:

“廉政党课敲警钟,纪律规矩记心中”,“什么是党的政治纪律?什么是党的政治规矩”?“认清和防范职务违纪违法的危害,认清和防范不良作风的危害”。把好“三关”,算好“六账”……5月21午,桃江县科工局邀请县市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彭桧在局会议室科工系统的55名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课。

彭桧结合工作实际及相关案例,通俗易懂的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做了概述。深入浅出的从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时刻紧绷廉政弦,准确把握违纪违法界线,时刻防范廉政风险,正确对待、主动接受监督等多个方面讲授了如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常被泼点冷水,常听点逆耳之言,可以使头脑保持清醒。通过聆听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课,科工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必要性;进一步加强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牢了党纪条规意识。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在大事上一定要泾渭分明,小节上时刻从严把握,全面推进科工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