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05-21 00:00 来源:县人社局? 责任编辑:县纪委 作者:刘党恩、张盼   浏览量: 【字体:

519日,桃江县人社局召开全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暨集体廉政谈话,总结全人社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汪跃辉主持,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各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2》,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引导干职工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灿红表示,?2019年全县人社系统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的监督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围绕强化领导、严格监督、加强教育、狠抓作风建设“四条主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人社领域纵深发展,系统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徐灿红要求,2020年全县人社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部署,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二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行风作风建设;三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规范权力运行机制;四要全力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随后,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何云传达了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并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人社局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就强化主责意识,坚决有力扛起管党治党责任作了具体阐述。强调,2020年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从强化政治监督、强化专项检查、强化日常监督、强化“四风”监督四个方面履行监督职责人社系统各项工作责任落实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