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公安交警:观看警示教育片 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发布时间:2020-05-19 00:00 来源:县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县纪委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417午,桃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全体中层骨干和辅警代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2》和《营商环境专题》,给队员们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两部教育片深刻剖析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查结的违法违纪案例,还原了李和平、唐珀鸣等人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丧失自我,最终走向了犯罪深渊的全过程。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给在场的辅警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切实绷紧了队员们“思想上的弦”。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全体队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一定时时刻刻警醒自己,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拒绝金钱、物质诱惑,保持清醒的头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