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给党风廉政建设再紧发条

发布时间:2020-05-07 00:00 来源:县政协 责任编辑:县纪委 作者:郭一袁 文静   浏览量: 【字体:

“勤政务实为民,清正廉洁履职”4月29日,桃江县政协副主席陈奇才在新任政协联工委主任廉政谈话会议上作出要求,“强化政治意识,找准角色定位,坚守廉洁底线”县政协秘书长蒋胜丰再紧发条。各位新任政协联工委主任们当即表态,一定认真履职,廉洁自律。

4月30日,县政协机关再次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集中收看廉政教育警示片《不可触碰的底线》《整治乱作为打通中梗阻》。通过触目惊心的案例,为机关全体人员敲警钟、紧发条,推动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县纪委检委派驻政协机关纪检组表示将利用前沿优势继续发挥好“常驻不走的巡察组”作用,配合好政协机关全面开展作风建设,为疫情之后的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近年来,县政协机关始终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政协队伍建设相结合,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结合,与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相结合,推动机关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树立了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