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邮政分公司:开展疫情防控跟班作业

发布时间:2020-05-07 00:00 来源:桃江县邮政分公司 责任编辑:县纪委 作者: 刘双伟   浏览量: 【字体:

五一期间,桃江县邮政分公司纪检监察室对各邮政网点开展疫情防控跟班作业,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检查督导情况来看,各网点坚持每日对生产设备、营业场所进行消毒处理,并按要求进行了登记。支局负责人每日利用晨夕会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与点评,每日对营业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按要求配戴口罩上岗;网点配备专人对每一位进入网点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扫描电子健康卡,并将人员详细情况进行登记;对未戴口罩的人员进行劝导。

疫情发生以来,桃江县邮政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在第一时间制定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和措施。全力组织疫情防控和邮政各条线安全运营工作,各网点全面做好了四个不中断:服务不中断,机要不中断,揽投服务不中断,在线服务不中断。四免费办:救援物资免费送,上门揽收免费办,个人捐助免费寄,捐款转账免费汇工作。分公司纪检监察室每日通过调阅现场监控及跟班作业等方式对各邮政网点疫情防控执行情况进行督查,并对各网点执行情况进行登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落实,确保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工作两不误,两手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