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社:召开2020年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6 00:00 来源: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县纪委 作者:邓婕   浏览量: 【字体:

4月14日上午,县供销社召开2020年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组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和资产管理经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各社有企业和基层社行管人员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2》。县纪委监委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莫毅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不可触碰的底线2》》聚焦2019年以来市纪委监委查处的真实典型案例,通过深刻剖析这些案例产生问题的原因和违法违纪人员在关押期间所作的反省和悔罪记录,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鲜活、催人警醒的廉政教育课。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观影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震撼颇深,让他们充分认识到漠视党纪国法的后果和付出的惨痛代价,明白了任何时候都不要以身试法、铤而走险。

观影结束,莫毅雄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县第十二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指出2020年县纪委监委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组将从五个方面切实落实监督责任,协助县供销社党委抓好2020年供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二是督促抓好巡察整改,配合抓好问题线索处置;三是盯住重点对象,不断增强监督实效;四是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五是强力惩治腐败,进一步提高治理腐败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