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集中管理再启用,纪律要求又吹风

发布时间:2020-04-16 00:00 来源:县委党校 责任编辑:县纪委 作者:向芸珂 肖胜男   浏览量: 【字体:

“今天接到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知,明天我校将重启医学观察点工作,请大家再接再厉,按照上一轮集中管理的纪律要求,完成好即将重启的隔离点工作任务。”在党校重启集中管理隔离点工作前一天的全体干职工会议上,党校常务副校长黄水清同志强调。

? ? 4月15日,我校召开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组织全体干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益阳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桃江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典型案例的2个通报文件,并观看了《不可触碰的底线2》警示教育片,在重启集中管理工作前夕再次向全体干职工吹了一阵纪律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