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统计局: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4 08:34 来源:县统计局 责任编辑:县纪委终审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上半年局党组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在组织领导、制度落实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局纪检监察协管责任人贺素平正在向驻财政纪检监察组汇报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7月24日,县纪委监委驻财政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了驻在单位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各驻在单位协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驻在单位交流了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驻财政纪检监察组通报了各驻在单位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通过交流会,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下阶段工作主要抓重点、强弱项:一是对标对表找差距。对标县委关于《县委第一至第五轮巡察整改“点穴式”督查情况通报》及驻财政纪检监察组《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考核清单》查漏补缺,认真规划好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强化学习提素质。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及县纪委监委文件精神,强化纪律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统计队伍;三是建章立制讲规矩。进一步完善局机关规章制度,深入推动统计工作规范化,严格用规章制度管人管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