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会议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2 11:22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县纪委 作者:项军 刘尚军 浏览量: 【字体:

7月21日,在县政务中心附属楼三楼会议室,桃江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全系统工作会议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纪委监委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曾庆春、县自然资源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县纪委监委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曾庆春给全系统干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助力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专题廉政教育党课,他指出,要按照“两个责任”要求,认真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准确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切实提高反腐倡廉拒变能力,确保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层层抓落实。他强调,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干职工要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如坐针毡的“三如”心态,要学好新思想、挑好重担子、练好真本领、拉好警戒线、当好宣传员。

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熊伟作会议总结,他指出,全县自然资源工作面临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和行业管理政策新变化,要素保障任务更加艰巨和繁重。他强调,全系统干职工要切实认清形势,端正态度,做好坚决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项要求的理论自觉、行动自觉,对标对表、自查自纠,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做到廉洁自律、依法行政、履职尽责,共同营造全系统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全力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

“这次会议充分明确了今后工作中我们什么事情不能干,什么事情必须干,既架好了‘高压线’,更注入了新动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将严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纪律,以更大的工作热情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不折不扣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