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年度任务分解成151条工作举措“任务书”

发布时间:2019-03-08 15:58 来源:清风益阳网 责任编辑:县纪委 作者:邹鹏 浏览量: 【字体:

“2019年,党风政风监督室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中,将严格按照一季一专题集中治理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好生态扶贫、异地搬迁扶贫、教育扶贫、社会保障兜底扶贫集中治理……”

3月5日,桃江县纪委监委在月度工作例会上,围绕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和工作任务,将主责主业的每个领域逐一“解剖”,共细化、分解成151条具体的工作举措,在会上讨论修改完善后,将其编印成册,发放到每个部室以指导全年工作开展。

桃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戴剑锋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定好年度工作的“标”和“表”,对照全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的标准和要求,坚持党委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纪委监委的监督执纪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围绕大局对标对表。在严和实上下功夫,坚持三严三实标准,对照全党开展的主题活动要求,以扎实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各项工作目标如期完成。各项工作均要把握好“稳”和“进”的关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开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