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2024年第7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4-03-02 10:21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黄芬 浏览量: 【字体:

  2月28日,县纪委监委召开2024年第7次常委会,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钟国勋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县委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和上级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研究了巡察整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的工作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做实政治监督,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最大的政治,紧紧围绕绿色发展,扎实开展“洞庭清波”常态化监督,坚持把政治监督贯穿改革发展全过程各方面。要领悟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深入学习领悟全会精神,严格对标对表,逐项分解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特别是各级纪委全会部署的重点工作,从严从重查处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的腐败问题。要持续深化政治巡视巡察工作,不折不扣抓实巡视巡察整改,加强对全县各级各部门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的日常监督,对违反巡视巡察整改“七个严禁”规定的严肃处理,确保巡视巡察整改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