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丽深入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驻地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6-21 11:46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蔡颖 浏览量: 【字体:

  6月2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丽带队深入县委巡察组驻地,对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开展中期调研指导,并就巡察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座谈交流。

  黄丽看望慰问了巡察干部,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察看了巡察组的有关工作资料,关切地询问了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随后,黄丽分组听取了各巡察组阶段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巡察工作进展、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认真听取大家的心得体会和意见建议。

  黄丽指出,本轮巡察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巡察干部要正确处理工学矛盾,认真履行巡察工作职责,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巡察工作有条不紊。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更加鲜明地找准职能定位,更加精准地研判报告问题,更加务实地提出意见建议,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确保巡察任务有序推进。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明纪律作风,特别是抽调干部要倍加珍惜巡察锻炼的机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以持之以恒的精神状态确保巡察队伍建设有机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