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08:52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4月25日下午,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钟国勋主持,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一: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二:集中学习和研讨

  在集中学习和研讨阶段,全体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及上级有关文件。三名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依次作研讨发言。

  活动三:讲一堂“微党课”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龚毅军为全体与会人员上“微党课”。

  活动四: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活动五:观看党员教育片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奋进新时代》上集和《榜样7》专题节目。

  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完成了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发放了新版《党员手册》并通报了支部党员3月份积分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