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三堂街镇开展调研走访和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7 08:51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4月26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来到县级清廉乡村——三堂街镇赤塘村,开展调研走访和集中学习。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丽主持活动并讲话。

  在赤塘村,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先后走访慰问了监测户,实地调研了榨油厂房、油茶林基地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清廉乡村建设、村(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汇报。

  

  “在乡村振兴方面,要做到资源清、人脉清、思路清。”

  “建议赤塘村聚焦集体经济发展,进一步打造特色品牌,提升产业知名度。”

  随后,在赤塘村委会议室召开了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本次调研活动,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思想感悟。

  黄丽在学习小结中强调,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坚持思想引领、知行合一。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人民情怀,坚持执纪为民、维护群众利益。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斗争精神,强化使命担当、推进自我革命。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要求,加强自身建设、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