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丽到三堂街镇督导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9 08:47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4月2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丽到三堂街镇督导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造军参加督导。


  “安全生产方面是如何有效保障的?”“镇政府是否进行过有关培训?”黄丽先后来到轮船渡口、企业工厂、中心医院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翻阅台账等方式,重点督查了道路交通、企业生产、消防安全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每到一处,她都明确要求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认真梳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抓好问题整改。

  

  随后,黄丽到三堂街镇完全小学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工作。在学校食堂,黄丽逐一检查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及属地监管责任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食堂账目公示、原材料采购、食品留样等制度落实情况,并与师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对学校食堂建设的意见建议。

  黄丽强调,要提高安全意识,始终把抓好安全生产摆在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坚持人民至上,突出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和其它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守护好学生儿童的身心健康。要强化监督检查,行业主管责任要落实落地,日常执法检查要到底到边,纪检监察监督要精准精细,立足各自职责定位加强监管,坚决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