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丽到桃花江社区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3-04-25 11:00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谢雨师 浏览量: 【字体:

4月24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丽前往桃花江镇桃花江社区调研督导村(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创文创卫等工作。

 

在桃花江社区,黄丽与社区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认真听取了村(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创建工作的部署推进情况、责任压实情况及问题收集处置情况,重点了解了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取得的实践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对社区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黄丽强调,要齐心协力抓创文创卫工作,各联点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联动,齐抓共管,增强工作合力,创新工作方法,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优化服务抓村居民代表工作,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第一要务,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严守底线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加强对村级“小微权力”精准有效监督,不断规范和完善党务、村(居)务、财务公开工作,增强公开透明度、拓宽民主监督渠道,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