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29 16:14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谢佳良 浏览量: 【字体:

10月28日,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10月份扩大学习,组织委机关全体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全体干部开展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相关会议精神。

 

在随后进行的集中学习中,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再次围绕党的二十大和相关会议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黄丽在作学习总结时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大会精神坚定信念、筑牢忠诚、锤炼党性。

 

黄丽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走深走实“强学习”,持续深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做到锚定主线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想和行动。要不折不扣“强落实”,认真梳理大会确定的战略目标、战略部署、战略举措,坚持执纪为民、执纪惠民的工作导向,让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见之于成效。要有力有效“强作为”,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优良作风和奋进姿态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