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彩霞来桃调研清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9 16:13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黄芬 浏览量: 【字体:

10月27日,市纪委常委刘彩霞带队来桃调研清廉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丽陪同。

 

刘彩霞体验县消防救援大队廉洁文化展厅互动功能

10月27日上午,持续少雨干旱的桃江迎来了一次较大范围降水。刘彩霞一行冒着雨,先后来到桃江县消防救援大队、桃江县档案馆、桃花江镇桃谷山九年一贯制学校、桃花江镇大华村进行调研。

 

欣赏学生清廉作品

 

了解桃江革命烈士的清廉故事

桃江县消防救援大队年初全面启动清廉机关建设,将廉洁文化精神内核注入队伍日常训练、思想教育、队站建设等各个环节,清廉机关建设取得一定成效。桃江县档案馆、桃花江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桃花江镇大华村是2021年度县级清廉单元建设示范单位。调研过程中刘彩霞仔细询问清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各单位如何将清廉建设与强化日常管理、整章建制相结合,清廉建设成效实实在在体现在哪些方面,廉洁文化氛围是否浓厚。

 

来到桃花江镇大华村莫应丰书屋参观

刘彩霞高度肯定桃江清廉建设工作,表示清廉桃江建设是清廉益阳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桃江作为全市清廉建设的先行先试点,起步早、成效好,为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推进全县清廉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桃江清廉建设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方案具体、考核细致全面,建设、建成了一批有特点、有代表性、有引领示范作用的清廉单元、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阵地;强调在往后的清廉建设过程中,要进一步与本地文化相结合,进一步与日常管理、业务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培树优秀典型、总结先进经验,为全市清廉建设奉献桃江力量、做出桃江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