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丽到浮邱山乡调研清廉建设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3 16:09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谢佳良 浏览量: 【字体:

11月2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丽到浮邱山乡调研督导新时代廉洁文化和清廉乡村建设工作。

 

“公示栏的内容多久更新一次?村级纪检委员是否清楚自己的职责?”黄丽先后来到大水洞村、新桥村和浮邱山村,实地察看各村公示栏公开公示内容,详细了解村级三务公开、小微权力运行情况,并沿着道路边走边看,向镇村干部询问村级纪检委员履职情况和清廉阵地建设相关情况。

黄丽指出,清廉乡村建设是完善基层监督和基层治理体系的有效途径,是保障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浮邱山乡要全面落实清廉桃江建设部署要求,持续开展好清廉乡村建设,充分挖掘各村(社区)现有红色历史资源当中的清廉元素,找准切入点,做好结合文章,力争打造“一村一品”;充分利用好现有微信小程序等大数据监督平台,将其与规范小微权力运行、推进权力行使公开有机结合,督促镇村干部廉洁履职、为民务实,推动形成和谐融洽的干群关系,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黄丽还对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