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近期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5 16:00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谢佳良 浏览量: 【字体:

11月4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第32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强调讲话,传达学习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根本职责,一以贯之加强政治监督,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坚决打好反腐败攻坚战持久战。要全面提质基层监督,持续推进县乡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建设,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绩实效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遵照执行纪检监察干部“十二项负面清单”,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持续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要统筹推进清廉桃江建设及考核、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县乡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基层监督提质年”活动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措施、创新工作方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发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严格规范全县公职人员车辆停放的通知》《桃江县规范骑乘摩托车、电动车行为“十五个一律”暂行规定》文件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