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5 11:12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0月21日下午,县纪委召开第30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工作实际,持续深化政治巡察工作和县乡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一体推进“三不腐”,压紧压实全县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督促全县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研悟精神。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责任抓调度。充分认识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以及办案安全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判分析,及时消除隐患,抓实抓细本系统安全工作和全县安全工作责任落实的监督检查。要全力冲刺提实绩。统筹调度清廉桃江建设推进及考核、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县乡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等重点工作,严格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把速度、进度、力度全面提上来,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印发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以及赵乐际同志在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