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丽到石牛江镇督查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1 10:47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黄芬 贾璇 浏览量: 【字体:

10月19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丽来到石牛江镇督查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工作。  

黄丽先后来到黄泥田村、田庄湾村,在村民服务中心认真查看进出人员登记、疫情防控宣传和措施到位情况;深入村民家中,询问村民是否知晓森林防灭火注意事项,查看村民用水有无保障,了解清廉乡村建设和村级清廉家庭评选工作。在牛剑桥村青龙嘴山林,她实地查看和了解了该镇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 

 黄丽深入村民家中亲切交谈

黄丽强调,当前全国疫情多点频发,形势依旧复杂,要锲而不舍、持之以恒,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落深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攻坚战;要全面深入认识当前我县森林防灭火工作的严峻性,提高“政治三力”,保持高度的工作责任感,严阵以待,保证应急救援力量,强化队伍装备物资配备,加强人员巡查巡护,发动群众共防共灭,坚决做到打早打小;要高度重视清廉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重要地位,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对标对表、积极探索、主动创新开展清廉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以正向宣传引导党风政风、社风民风持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