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5 09:21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黄芬 浏览量: 【字体:

10月13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钟国勋主持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加。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根据活动安排,党员们首先来到位于桃江县一中的县禁毒教育基地,在这里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禁毒教育。

接受禁毒教育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集中来到县人民电影院,观看红色影片《金家堤之恋》。《金家堤之恋》讲述了1924年春欧阳笛渔回到益阳,组织成立湖南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金家堤党支部的英勇事迹。

活动还通报了支部党员9月积分情况、组织集中缴纳10月党费,并布置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自学内容。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通过禁毒教育进一步认识到毒品对人身的伤害、对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牢牢记住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宣传语;观看红色影片《金家堤之恋》,了解先辈英雄事迹,接受了党性学习和灵魂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