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做了这些重要要求

发布时间:2022-09-09 20:59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谢雨师 浏览量: 【字体:

9月9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丽主持召开2022年第27次县纪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问题线索管理办法培训会议精神、《益阳市纪检监察干部外出参加活动管理制度》以及《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执行落实上要“严之又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执行力,在执行落实各项决策部署、重大工作上,绝不允许打折扣、作选择、有偏差;要一丝不差地遵守疫情防控等相关文件要求,为全县党员干部做好表率。

在工作推进上要“实之又实”,要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按照年初全会工作部署、清廉建设考核的要求,进一步加大推进工作力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

在廉洁过节上要“清之又清”,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及纪律作风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严格约束自身和家人,带头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影响和带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过节、节俭过节、文明过节;要加大对坚守在监督执纪执法一线干部的关心关爱,切实加强后勤保障,给予人文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