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丽调研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10:13 来源:竹廉桃江 责任编辑:张红莉 作者:谢佳良 浏览量: 【字体:

9月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丽到县委巡察机构调研。

调研中,黄丽实地察看了各巡察组的办公环境,仔细翻阅巡察资料,详细了解巡察进度、后勤保障、队伍建设以及被巡察单位支持配合等情况,并与各巡察组干部亲切交谈,询问工作生活情况。“

参与巡察工作对我来说是一段不可多得的政治淬炼,经过巡察的磨炼提升了我的政治素养和纪律意识,让我受益匪浅。”问及工作感受时,抽调县委第一巡察组工作的石妙玉回答道。

黄丽充分肯定了各巡察组前段时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巡察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予以肯定,并针对巡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黄丽强调,要始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围绕“三个聚焦”,结合基层特点和桃江实际,做深做实做细巡察工作;要建强用好巡察队伍,在通过以老带新等方式培养干部的同时,要善于发现和关心巡察过程中的优秀干部,将参与岗位锻炼的新提任领导干部、后备干部、业务骨干等分类建立人才库,为巡察工作深入开展提供人才保障;要抢抓时间节点,提升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主动作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县委对巡察工作的任务要求,确保巡察工作的权威性和公信力,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